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邀请多国人员共度“八一”【5】

【查看原图】
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指挥长刘勇(前左一)向各国嘉宾介绍中国参与维和行动
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指挥长刘勇(前左一)向各国嘉宾介绍中国参与维和行动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7月31日19:46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31日电(记者 吕强)马里加奥消息:当地时间7月30日下午,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举办“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军队”主题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2个建军节。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稳定特派团(联马团)东战区民事最高长官、联马团东战区副司令、地区行政长官和各国部队官兵、民事人员等90余名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指挥长刘勇在欢迎致辞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基本情况,传达了中国军队热爱和平、维护和平、捍卫和平的决心意志。随后,警卫分队官兵表演了军体拳、武术、格斗术等训练科目。在图片展示区,22组海报围绕中国军队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维护国际海上通道安全、提供国际救援救助、开展国际安全交流合作等4个主题,生动展现了中国军事力量“走出去”和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步伐。

据了解,中国第七批赴马里维和部队自部署加奥超级营区以来,克服炎热天气、暴恐威胁等诸多不利因素,高标准履行了维和使命。中国警卫分队在营区加设30多个外围网墙射击掩体,构设20多个二线防御阵地射击掩体,加装4套哨位应急支援系统。中国工兵分队部署后派出分遣队,远赴危险的梅纳卡营区执行任务。中国二级医院多次成功完成接送伤员、实施手术等任务。

分享到:
(责编:崔越、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