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获得的国际荣誉勋章【4】

【查看原图】

2018年7月19日至21日,习近平主席对阿联酋进行国事访问。阿联酋给予高度重视,习近平主席的阿布扎比时间可以用三个“高”来标注:超高规格的外交礼遇、更高水平的伙伴关系、最高荣誉的国家勋章。

7月20日,习近平主席在阿布扎比同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举行会谈。会谈后,穆罕默德王储向习近平授予阿联酋国家最高荣誉勋章“扎耶德勋章。”

穆罕默德副总统兼总理表示,阿联酋钦佩中国的发展模式和骄人成就,赞赏中国奉行开放的发展战略。中国正引领世界重启丝绸之路,“一带一路”倡议受到国际社会广泛支持。

穆罕默德王储说,我们高度认同习近平主席的远见卓识和治国理政理念,相信中国有着光明的未来,必将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1】【2】【3】【4】【5】【6】【7】【8】【9】【10】【11】【12】【13】【14】【1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6月17日11:03
分享到:
(责编:刘叶婷、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