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中企为泰国人创造机遇——泰中罗勇工业园员工眼中的“一带一路”【3】

【查看原图】

  4月1日,在泰国泰中罗勇工业园富通集团厂区内,富通(泰国)生产制造部制造科副科长、42岁的泰国人沙克在流水线上操作设备。新华社记者张可任摄

  沙克告诉记者,这里只有少量员工是中国人,他们在工作期间全心全意地把知识教给泰国同事,下了班大家经常一起吃饭,像兄弟姐妹一样,这让他感受到“中泰一家亲”。

  沙克说,节假日他会开车回家乡武里南府,他十分期待中泰铁路合作项目早日建成。他说,区域互联互通十分重要,尤其有利于泰国东北部的发展,“希望泰国也能有高铁”。

  富通(泰国)副总经理查正军介绍,富通(泰国)现有约180名员工,其中泰国员工占90%以上。公司自进入泰国以来一直强调本地化发展,沙克正是在本地化中成长起来的泰籍管理层员工之一。

【1】【2】【3】【4】【5】
来源:新华社  2019年04月10日14:54
分享到:
(责编:田婉晴(实习生)、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