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人的享受:世界上最棒的早餐(二)【2】

【查看原图】

客人可以手工喂食庄园的长颈鹿。

GIRAFFE MANOR,肯尼亚

GIRAFFE MANOR,这家酒店建于20世纪30年代,每天早晨都会看到长颈鹿在餐厅的窗户上探头。他们正在寻找一种特制的颗粒食物,是用干草、小麦和糖蜜等制成的营养均衡的颗粒,客人可以在早餐中手工喂食它们。

经典早餐是百果香煎饼配马斯卡彭干酪。

BONDI ICEBERGS,澳大利亚

BONDI ICEBERGS,俯瞰着名的新月湾,客人可以前往冰山游泳俱乐部会所。

Icebergs,一家豪华的餐厅,只在周末做早餐。非常受欢迎,一定要品尝一下, 经典早餐有甜玉米油条配培根和鳄梨酱。

BOUCAN,加勒比海

你可能期望可可种植园的酒店提供含糖量高的早餐,但酒店Chocolat集团旗下的Boucan则更喜欢专注于当地的水果、粥、鸡蛋和培根,再加上可可茶。

酒店还提供经典的格兰诺拉麦片、黑巧克力和全套早餐。

FINCA ROSA BLANCA,哥斯达黎加

FINCA ROSA BLANCA,这家拥有14间客房的酒店位于咖啡种植园内。客人可以在周围的庄园采摘,烘烤和磨碎豆子,享用早晨咖啡,然后在附近的乡村远足。

经典早餐还包括Gallo pinto饭、黑豆、芭蕉、玉米粉圆饼、炒鸡蛋和酸奶油。 

【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3月20日16:25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