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人的享受:世界上最棒的早餐

【查看原图】

Wolseley酒店丰盛的早餐。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我们很幸运能够在世界各地享用它们。

无论是酒店的自助早餐,还是在街边完美的当地人咖啡馆,它也许不便宜,但肯定是一种享受

WOLSELEY,英国伦敦

Wolseley酒店位于英国皮卡迪利(Piccadilly)的中心地带,拥有全球化的菜单,早餐包括伯彻慕斯利(bircher muesli)、鸡蛋葱豆饭(kedgeree)和蛋清馅煎蛋饼。不便宜但非常诱人。

E. PELLICCI,英国伦敦

家庭经营的E. Pellicci于1900年在伦敦贝思纳尔格林(Bethnal Green)开业,以淡黄色的艺术装饰为标志,为当地人以及全球各地旅行者制作美味的早餐食品。

经典食品包括,坎伯兰香肠、鸡蛋、培根、西红柿、蘑菇和炸面包。

PIG酒店,英国

在英国霍尼顿附近的这座伊丽莎白时代的乡间别墅里,这里的早餐,你会发现大桶的当地酸奶,无可挑剔的肉香肠和肥肉片,还有经典的香草黄油和西红柿,大部分蔬菜都来自酒店自己的花园。

BETTYS,英国

约克郡哈罗盖特的Bettys,提供格鲁耶尔奶酪和牛奶什锦早餐,还有当地的小吃、松饼以及约克郡生产的香肠。

有六个分店,但哈罗盖特的是总店,一个轻盈通风的维多利亚式建筑。

HARBOURMASTER,威尔士

威尔士精品酒店Harbourmaster,在美丽的海滨小镇的码头边,拥有13间客房,提供早餐服务。

早餐包括传统的配海藻的莱佛面包(laverbread)和Penian培根。也有现代美食,如鳄梨吐司。

【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3月19日16:32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