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人的享受:世界上最棒的早餐【2】

【查看原图】

在Gritti Palace酒店的露台上享用早餐是一种享受。

GRITTI PALACE,意大利威尼斯

Gritti Palace酒店就在大运河旁,客人可以在露台餐桌享受早餐,经典之作是班尼迪克蛋,同时欣赏完美的景色,以及安康圣母教堂(Santa Maria della Salute)。

BALLYMALOE,爱尔兰

BALLYMALOE自1964年开始提供从农场到餐厅的餐饮服务,保留了农家风格。

早餐桌上的菜肴包括当地的Macroom燕麦粥,酒店农场的黄油和奶油,以及自己制作的烘焙咖啡。

GLENBURN ESTATE,印度

印度Glenburn Estate酒店,在Rungeet河上方,远处是一排排的茶树,风景优美。酒店拥有八个房间,早餐可以享用传统的煎饼或马萨拉炒鸡蛋

LE MOULIN DE LA VIERGE,法国巴黎

LE MOULIN DE LA VIERGE在法国的Les Halles地区,是这个城市最好的面包店之一,还有一个小咖啡馆。

经典之作是法式面包和果酱。烤箱里的羊角面包和法式长棍面包也经常受到顾客好评。

BETSY,美国迈阿密海滩

BETSY位于迈阿密海滩,在阳台上就可以观赏海滩风光。咖啡来自当地的Panther烘焙厂,早餐包括经典的华夫饼、古巴小菜豆、黑豆松饼、瑞士奶酪、火腿、煎鸡蛋和捣碎的甜大蕉。 

【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03月19日16:32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