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50家最佳酒吧:伦敦的酒吧名列前茅(三)

【查看原图】

新加坡的Atlas酒吧名列第8位。

2018世界50家最佳酒吧奖项在伦敦的标志性建筑Roundhouse场地举行的闪亮仪式上揭晓。

伦敦的酒吧在今年的排名中占据主导地位,美国的酒吧也在排名中占据重要位置,各自都有10个酒吧获奖。

伦敦的Dandelyan酒吧在2017年世界最佳酒吧奖中获得第二名后,其工作人员显然没有满足于现状,在2018年,Dandelyan酒吧获得了第一名。

Dandelyan酒吧位于豪华的蒙德里安酒店,由具有前瞻性思维的鸡尾酒创作者和调酒师Ryan Chetiyawardana创立。

自2014年9月开业以来,Dandelyan推出了五种鸡尾酒品。

2018年的获奖名单中有12个新酒吧,10个首次亮相,两个重返榜单。

四个新的伦敦酒吧进入排名,Coupette第18名,Scout第28名,Three Sheets第29名和Swift第46名。

这些奖项旨在展示世界上最好的酒吧,以及背后才华横溢的人和他们所分享的难忘体验。

这份奖项名单包括了豪华的酒店酒吧、神秘的酒吧、古怪的沙龙酒吧和经典的畅饮酒吧,真实地反映了饮料文化的多样性和普遍性。

相关阅读:

2018年世界50家最佳酒吧:伦敦的酒吧名列前茅(一)

2018年世界50家最佳酒吧:伦敦的酒吧名列前茅(二)

【1】【2】【3】【4】【5】【6】【7】【8】
来源:Mail Online  2018年11月05日15:29
分享到:
(责编:燕勐、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