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研发主战坦克亮相泰国陆军媒体开放日【2】

【查看原图】
中国VT-4型主战坦克亮相泰国陆军媒体开放日
中国VT-4型主战坦克亮相泰国陆军媒体开放日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1月27日13:23

人民网曼谷1月26日电(记者孙广勇)1月26日,泰国皇家陆军在北标府骑兵中心举办以中国研制出口的VT-4型主战坦克为主角的媒体开放日。这是国际用户首次针对中国防务产品举行大型媒体开放活动。当日,泰国陆军在北标府骑兵中心对采购自中国的VT4主战坦克进行测试,并对该型坦克的各项性能赞誉有加。

VT-4是中国北方工业公司(NORINCO)为适应未来信息化战争、瞄准国际市场开发的全新一代主战坦克。既有前苏联主战坦克的重量轻、外形体积小、结构紧凑、操纵简单、火力打击范围广、具备多层防护等特点,又有西方坦克信息化程度高、机动性能突出和操纵自动化等特点。可装备于重型机械化部队,用于集群突击作战,完成战场快速有效突击任务。

此次媒体开放日上,VT-4型主战坦克通过表演爬纵坡、涉水池、越壕沟等展示强大的机动性能,通过静对静、动对静射击等展示强大的火力性能,通过释放烟幕弹、敌我识别、激光告警等展示强大的战场生存能力,为观众展现了该型坦克的先进性能。

泰国皇家陆军骑兵中心司令在测试结束后表示,VT4坦克集成了世界上先进主战坦克的优点,信息化程度、机动性能、火力打击等各方面性能优越,操作、使用过该型坦克的战士都给予好评,而且中方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做得十分到位。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