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火星天”:飓风奥菲利亚到访带来奇异景象

【5】

【查看原图】

 

伦敦:另一张来自首都伦敦的照片,图上是位于伦敦南部圣乔治大马戏团附近的黑修道士路。

 

伯明翰:这使得太阳呈现红色,造成今天英国大部分地区出现大气橙色光晕。

BBC气象主持人西蒙·金确认天空中的红色色调是带来热带气团和撒哈拉沙尘的飓风奥菲利亚的残存。他还说,来自葡萄牙和西班牙的森林火灾杂物对红色天空也有重要作用。

许多人在网上晒出关于这一现象的照片和视频,莎伦·德里克晒出一段关于布里斯托尔的太阳的视频,并说道布里斯托尔就像电影《红色星球》一样,这样的天气简直匪夷所思。

来自布里斯托尔的西蒙发推特说道,此刻布里斯托尔的太阳十分奇怪,看起来像是《星球大战》里那样。艾玛·科普说,我并不想惊动任何人,但太阳真的是粉色!是世界末日来了吗?

【1】【2】【3】【4】【5】【6】【7】【8】【9】【10】【11】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10月17日13:35
分享到: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