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演出让芝加哥华人“如沐春风”【6】

【查看原图】
演出后谢幕。洪磊总领事、余鹏副总领事、许玉明司长及一些美国嘉宾与演员和部分筹委会人员等在舞台上合影。
演出后谢幕。洪磊总领事、余鹏副总领事、许玉明司长及一些美国嘉宾与演员和部分筹委会人员等在舞台上合影。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2月07日14:50

人民网讯 据《芝加哥华语论坛》报消息,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5日在市中心哈里斯剧院举办大型春节文艺晚会,“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演出了大型歌舞剧“传奇”。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国务院侨办宣传司司长许玉明以及美联邦众议员丹尼·戴维斯、美前财政部长鲍尔森、诺贝尔获奖者弗雷泽·斯图达特、伊利诺州众议员马静仪、华联会主席汪兴无等嘉宾观看了演出。

歌唱家吕薇和王宏伟分别演唱了《茉莉花》和《在那遥远的地方》等多首民族歌曲。此外,还表演了傣族、瑶族、藏族、哈萨克族、维吾尔族、仡佬族、哈尼族、达斡尔族等少数民族的歌舞。

许玉明表示,“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不仅肩负着慰问侨胞、服务侨胞的使命,也担负着民间外交和促进中美关系的重任。今后还将本着传播优秀中华文化的宗旨,运用更多的艺术和表演形式来把这一品牌做得更好更大。(张大卫)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