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王国!“美人鱼”年会争奇斗艳

【查看原图】

北卡罗来纳州,一年一度的“人鱼大会”,邦妮(中间金发穿金色鱼尾)与其他的美人鱼们准备下水。

   

   怀孕8个月,邦妮·拉文德做了一件孕妇无法想象的事情:她穿着一条有自己三分之一重的人鱼鳍,下到水中与鲨鱼共泳。

   34岁的邦妮来自田纳西州,她是一条“职业美人鱼”。对大海的喜爱让她做到了常人不敢想象的事情。不过,她也不是从一开始就喜爱游泳。“我有个姐姐,因为溺水不幸去世。这一悲伤的经历曾让我对游泳充满恐惧。”邦妮说,伪装成人鱼,自己才能够下水。

   女儿五个月大时,邦妮就为她穿上了闪闪发光的粉色鱼尾。一大一小两只美人鱼一起到巴哈马群岛、波多黎各等热带景点旅行。作为一条“职业人鱼”,邦妮的表演每小时收费250美元。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1月26日10:21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