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王国!“美人鱼”年会争奇斗艳【2】

【查看原图】

美人鱼们坐在岸边聊天,鱼尾浸在水中。

   母女俩都是日益壮大的美人鱼社区的一员,社区成员以穿鱼尾为傲,并作为人鱼进行社交。一年一度的美人鱼大会,是“人鱼族”最高兴的日子。来自世界各地的三百名人鱼爱好者穿着硅胶制成的鱼尾,聚在一起分享对此的热爱。

   那么这些“半人半鱼族”们聚在一起都做什么呢?

   他们穿着无比艳丽的人鱼服装在泳池中争奇斗妍。这些五颜六色的硅胶鱼尾重达四十几斤,其中最精致的价格可以达到6000美元。

   不少商家都在泳池边售卖鱼尾、人鱼主题的比基尼和珠宝配饰等。

   过去四年中,人鱼社区得到了增长壮大。人鱼聚会组织者说,现在全世界有数千个人鱼族。他们每年为相关的企业提供至少数百万美元的生意。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1月26日10:21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