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毁灭北极?游轮公司开辟豪华北极航道【6】

【查看原图】

上图是“水晶尚宁”号的航线。

 

    “水晶尚宁”号预计周五抵达西北地区,9月4日完成北极最后一段。然后驶往格陵兰岛,最后抵达纽约。

    水晶游轮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ie Rodriguez在一项声明中说道:“此次航行的方方面面在豪华游轮行业、甚至在整个旅游业都可谓无与伦比。踏上这次历史性的行程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同时, 我们也倍感荣幸,因为我们能够为世界上最有眼光的旅行者提供机会,去体验别人没有甚至永无机会体验的地区。”

    他说这艘游轮长820英尺(250米),共有13层。游客可以参与许多活动,比如乘坐直升机观看冰川、北极熊以及其它野生动物。

 

【1】【2】【3】【4】【5】【6】【7】【8】【9】【10】【11】【12】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9月02日18:04
(责编:编辑、员韫)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