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近在咫尺:北极熊隔窗欲亲近小男孩【3】

四岁的小男孩亚历山大(Alexander Hikida)站在水族馆的玻璃前
一只刚生完宝宝的北极熊径直朝小男孩游去
和巨大的北极熊对视,令亚历山大和他的父母都感到终生难忘

—— 克里斯·基钦(CHRIS KITCHING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8月03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8月04日13:29

上一页

据斯蒂芬说,这只刚生过宝宝的母熊奥罗拉(Aurora),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儿子亚历山大。

 

    斯蒂芬描述说:“北极熊在水中转过身,径直游到亚历山大所站的那块玻璃前面,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亚历山大被眼前的一幕吸引,目瞪口呆地站在那里,尽管当时身边已经挤满了蜂拥而至的游客。”斯蒂芬表示,那一刻令他们全家难以忘怀。

    “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经历,只有巧合才能创造这样完美的照片,作为拍下这一幕的摄影师,我有一种受到老天眷顾的感觉。”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瑞琦、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