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近在咫尺:北极熊隔窗欲亲近小男孩【2】

四岁的小男孩亚历山大(Alexander Hikida)站在水族馆的玻璃前
一只刚生完宝宝的北极熊径直朝小男孩游去
和巨大的北极熊对视,令亚历山大和他的父母都感到终生难忘

—— 克里斯·基钦(CHRIS KITCHING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8月03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8月04日13:29

上一页

当北极熊潜入水中的时候,男孩的父亲斯蒂芬(Stephen)碰巧正在拍摄水池中的虹鳟鱼。

 

    当亚历山大和父母游览动物园的时候,这只北极熊一直在水池上层活动,当他们一家来到水族馆时,母熊奥罗拉便一头潜入水中,惊喜地出现他们眼前。

    奥罗拉游过来的时候,斯蒂芬正准备拍摄水中的虹鳟鱼,他说:“当时我们看到一块人少的区域,亚历山大让我为他拍摄水池中的虹鳟鱼,正在拍摄的时候,这只名叫奥罗拉(Aurora)的母熊突然跳入水中。”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瑞琦、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