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奇妙的双犬组合:“世界最高”邂逅“英国最小”【5】

超级大丹犬麦加在老家威尔士迎来访客——一只迷你吉娃娃,画面令人大开眼界。
大狗麦加身高两米多,相比之下,7.6厘米的小狗迪斯尼身高刚到麦加的脚掌。
大丹犬麦加每天要吃掉6个鸡蛋、一袋2公斤的碎肉和1.7升的牛奶。
而生活在西米德兰兹郡的小狗迪斯尼,每天只能勉强吃下一个鸡蛋杯的食物。

——亚历山大·罗伯森(ALEXANDER ROBERTS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1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8月02日16:10

上一页

迪斯尼的主人娜塔莉·瓦内是一名28岁的狗狗美容师,这次把迪斯尼从老家比尔斯顿带过来,特意来拜访麦加。

 

    迪斯尼现在19个月大了,体重却只有27盎司(约1.5斤)多一点,而且体型还和8周时一样大。

    麦加有望打破吉尼斯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高的狗狗,目前吉尼斯纪录的专家正在评估三名竞选者的录像资料,结果将在接下来几周公布。

    麦加每天要吃掉6个鸡蛋,一袋2公斤的碎肉和3品脱(约1.7升)的牛奶,而迪斯尼只能勉强吃下装满一个鸡蛋杯的食物。

    迪斯尼的主人娜塔莉·瓦内是一名28岁的狗狗美容师,这次把迪斯尼从老家比尔斯顿带过来,特意来拜访麦加。

    她说:“我买不到适合它的项圈,所以只能用一条细带子拴着它。公园里的狗总是把它撞翻,它太小了,任何一只狗都可能会伤害到它。”

    娜塔莉说:“我简直不敢相信它们会相处得如此融洽——这简直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端。”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编辑、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