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威廉王子童年照曝光 曾想做警察“保护妈妈”【6】

威廉王子儿时对自己王室继承人的身份毫无知晓,以为长大后可以自由选择职业。
他志向广泛,从立志做警察保护妈妈到梦想成为宇航员。
年少的剑桥公爵迅速长大成熟,成为弟弟哈里的保护者。

 ——理查德·凯和杰弗里·莱维(RICHARD KAY AND GEOFFREY LEVY)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9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7月20日15:19

上一页

踢球的小王子:威廉王子在两岁生日的足球比赛中崭露头角,表现出适合做足协主席的潜质。但是衣服上的条纹看起来却更像是曼彻斯特城队,而不是小王子最喜欢的阿斯顿维拉队。

 

    威廉在那时就成为了哈里的保护者。像现在的角色一样,他曾经是那个更加深沉的孩子。但是从这些有趣的照片里,谁能看出来呢?

    作为一个小朋友,他明显表现出思虑过重的样子,深知自己在拍照时需要循规蹈矩。比如他六岁时拍的一张照片里,威廉作为花童,出现在戴安娜的朋友米莉·邓恩和丘吉尔的孙子鲁伯特·索姆斯的婚礼上。

    年龄的增长把他心事重重的个性变成了深思熟虑的特质,并且他仍然是一个充满关爱的大哥哥。现在,人们看到威廉和单身汉哈里常常待在一起,而且哈里频繁出入哥哥在肯辛顿宫的家,没有谁会感到奇怪。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编辑、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