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威廉王子童年照曝光 曾想做警察“保护妈妈”【4】

威廉王子儿时对自己王室继承人的身份毫无知晓,以为长大后可以自由选择职业。
他志向广泛,从立志做警察保护妈妈到梦想成为宇航员。
年少的剑桥公爵迅速长大成熟,成为弟弟哈里的保护者。

 ——理查德·凯和杰弗里·莱维(RICHARD KAY AND GEOFFREY LEVY)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9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7月20日15:19

上一页

出来露个脸:18个月大的小威廉与妈妈戴安娜王妃和爸爸查尔斯王子接受媒体宣传拍照。

 

    不过,在美国航天局载人航天项目让全世界为之兴奋的时候,小威廉王子又改变了他的目标:他决定要做一名宇航员

    还有一些更不着边际的想法,有段时间,他甚至想要成为一名吞火魔术师。

    威廉的童年也是查尔斯和戴安娜最美好的时光。那个时候谁都不知道,未来将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威廉是一个好奇、开朗的孩子,当弟弟哈里出生时,他对家庭新成员的到来感到无比兴奋,不停地在弟弟床上爬来爬去,以至于被父母下了禁令。

    他喜欢把初生的弟弟放在自己的婴儿车里,这些都是兄弟关系亲密的表现。事实上,在对方的陪伴下,他们都感到无比轻松。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编辑、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