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OMZ集团落户清华科技园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3年12月10日16:22

俄OMZ集团落户清华科技园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李焱) 12月9日,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俄罗斯重型机械设备制造公司OMZ集团在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清华科技园将迎来首家特大型俄罗斯企业。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萌与俄OMZ集团董事长马霍夫等多名双方企业高管出席了签字仪式。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世界上单体最大的大学科技园——清华科技园的开发、建设、运营与管理单位,俄大型重型机械设备制造公司OMZ集团,是全球第三大核电反应堆制造商、世界顶尖的五大超大型特种钢生产厂商之一。谈到“OMZ”为何与“启迪”联手,OMZ集团总裁马霍夫先生说,OMZ集团每年都向中国供应大量设备,且供应量在不断扩大,所以在了解中国法律、规程及商业运转方面需要中方的支持,也需要寻找可靠的、前景良好的中方投资商与合作伙伴。基于以上考虑,OMZ和启迪控股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萌则表示,外企联姻科技园的优势在于清华科技园是一个资源整合的平台,“某种意义上她很像一个搜索引擎,来自政府、金融、科研、人力、法律、文化、企业等方面的资源,我们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整合起来,并为企业提供支持。”他说,OMZ是第一家入驻清华科技园的俄罗斯特大型企业, 期待未来双方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更加全面与深化。 

(责编:郑青亭、杨牧)

 最新留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外媒:美国国安局曾监控数位中国…
  2. 2云南32名幼童鼠药中毒续:幼儿…
  3. 316岁少女看病遭医生猥亵
  4. 4饭后一小时绝不能做的8件短命事儿
  5. 5俄总统普京将自己工资转入受美国…
  6. 6盘点一线女星旗袍照 全智贤张曼…
  7. 7中国运-12飞机抵近钓鱼岛上空…
  8. 8第三届核安全峰会今开幕 习近平…
  9. 9马伊琍泄密二胎仍是女儿 一家四…
  10. 10千吨货船在浙江海面翻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