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举行蛇年新春招待会--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举行蛇年新春招待会

2013年02月06日04: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驻印大使魏苇致辞。廖政军摄
中国驻印大使魏苇致辞。廖政军摄

人民网新德里2月5日电 (记者廖政军)农历癸巳蛇年春节前夕,中国驻印度大使魏苇5日晚在新德里举行新春招待会。印度旅游秘书德万和官员代表、各国驻印使节、旅印各界同胞、中资机构及留学生代表近300人应邀出席。

魏苇大使首先向在场来宾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出任中国驻印度新任大使。他说,过去十年,中印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两国“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双边和多边领域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同为发展中国家和新兴经济体,中印友好符合两国共同利益。

魏苇强调,中方始终视中印关系为中国最重要的外交关系之一,始终致力于发展同印度长期稳定的睦邻友好关系。他指出,未来两国应继续在政治与战略互信、扩大友好往来、推动经贸合作等领域加深合作,将中印关系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当晚,我驻印使馆还准备了精彩的中华武术表演和丰富的中国美食,让来宾们感受浓郁的中国春节气氛。

联系本文记者

廖政军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袁悦、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