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泰国“人妖”现状【7】--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揭泰国“人妖”现状【7】

2013年01月21日09:26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曼谷一家小诊所内,接受变性手术后,Bee从麻醉中醒来。主刀医生做这项手术已超过20年的时间,虽然他从未获得合法的行医执照,但“go-go bar”的变性舞者都对他的刀法赞誉有加。泰国变性人往往通过手术寻求性别认同和生活条件的改善,但因为经济能力有限,她们往往去一些小诊所里做手术,导致身体留下无法修复的创伤。

  手术后,Bee割除下来的生殖器被放在诊所手术台的托盘内。手术只进行了不到一个半小时。这家诊所,是曼谷唯一一家不需要全麻就可进行变性手术的诊所。这样做节省了人工和麻醉药品,因此手术价格也要便宜许多。虽然如此,这台手术仍然要花去Bee好几个月的工资。(图片已做模糊处理)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