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亮相珠海航展--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珠海航展_2012年珠海航展_第九届珠海航展_人民网官方权威专题>>新闻聚焦_珠海航展

中国民航大学亮相珠海航展

2012年11月14日21:45    来源:中青在线    手机看新闻

  本网讯(记者 张骞 摄影 庞杰)11月13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珠海航展”)在广东省珠海市开幕。共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近650家中外航空航天厂商参展,我校连续九届作为参展单位参加了本次珠海航展。

  展会开始第一天,我校位于航展1号展厅的展台便迎来了众多领导、嘉宾和大量专业人士的参观和访问,接待了国内外参展商代表的洽谈和咨询,大量的中航大校友汇聚到展台前合影留念并留下对母校的深深祝福。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夏兴华参观我校展台

  中国民用航空局党组纪检组组长梁潮平参观我校展台

  法国驻华大使Sylvie BERMANN女士参观我校展台

  校长吴桐水在2012中国通用航空产业论坛发表演讲

  到学校展台咨询的国际人士

  校友在小卡片上写上对母校的祝福

  中国民航大学展位全景

  此次布展,我校一改往届传统,创造性地将学校具有代表性的景观建筑“搬”到展位当中——独具特色的钟楼和回廊遥相辉映,与独具一格的草绿色地毯和石板路造型完美地展现出一幅高等学府的场景。矗立在一旁的高达6米的书本造型格外抢眼,书籍上一列“在这里,你收获的不仅仅是学历”的文字格外引人注目,书面上错落排布的学校全部本专科专业名称,更是为整个展台增添了一份学术色彩。四副灯箱组图,图文并茂地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形象展示。展区最上方三幅巨大的图片从左至右分别代表着新生步入学校犹如初生的嫩芽,在经过学校的悉心培养后茁壮成长、学业有成、毕业离校,如今中国民航大学的学子已是花开满天下。

  据悉,此次航展期间将召开高峰论坛、研讨会、新闻发布会、产品推介会、签约仪式等活动近60场,国际参展商数量大幅增加,航展国际化水平明显提高。另外,参展的各种飞行器实物将超过90架,中国空军“八一”特技飞行表演队、空军“八一”跳伞运动大队,以及俄罗斯空军“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欧洲“百年灵”喷气机特技飞行表演队等将在航展上进行精彩的表演。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