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维新会党代表桥下彻表示将不参加众议院重新选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维新会党代表桥下彻表示将不参加众议院重新选举

2012年11月14日21:1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4日讯 11月14日晚,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在民主党内部会议上宣布:将于11月16日解散众议院,并在一个月之后的12月16日举行大选。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援引《朝日新闻》消息,同一天,日本维新会党代表、大阪市市长桥下彻公开表示,将不会参加即将到来的众议院选举。日本维新会党干事长、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也表示不会参选。

据悉,为备战下期大选,日本维新会党将于11月17日公布首批80名推荐候选人,其中大部分都是维新政治塾的学生。并于近期公布包括社会保障、国家统治机关等五大方面的党派政策方针。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