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通飞与GE公司签约 逐步扩大合作范围--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珠海航展_2012年珠海航展_第九届珠海航展_人民网官方权威专题>>本网专稿_珠海航展

中航工业通飞与GE公司签约 逐步扩大合作范围

2012年11月12日14: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珠海11月12日电 (记者 翟转丽、郭佳)12日下午,我国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复合材料轻型公务机领航150在珠海总装下线。

5-6座全复合材料单发涡桨轻型公务机领航150飞机,是中航工业通飞同时按照CCAR23部和FAR23部,面向全球开发的一款新型飞机,也是中航工业集团在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深化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意见》发布之后立项研制的第一款通用飞机,主要针对私人飞行和公务机运营商应用。今年6月7日,领航150飞机研制正式获得中航工业集团立项批复,全面加快了研制进程。

领航150飞机的研制计划发布之后,获得了国内外通用航空界的普遍好评,市场反响良好。

国际著名的发动机及机载系统供应商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积极参与该项目的研制,通过招标成为领航150飞机发动机的供应商。

在下线现场,中航工业通飞与GE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领航150项目发动机合作的基础上,逐步扩大合作范围,实现相互的品牌融合推广效应。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