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款全复合材料轻型公务机总装下线--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珠海航展_2012年珠海航展_第九届珠海航展_人民网官方权威专题>>本网专稿_珠海航展

我国首款全复合材料轻型公务机总装下线

2012年11月12日13:4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珠海11月12日电 (记者 郭佳 邓洁)12日下午,中航工业通飞在珠海基地举行领航150飞机原型机下线揭幕暨签约仪式,我国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复合材料轻型公务机总装下线。

5-6座全复合材料单发涡桨轻型公务机领航150飞机,是中航工业通飞同时按照CCAR23部和FAR23部,面向全球开发的一款新型飞机,也是中航工业集团在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深化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意见》发布之后立项研制的第一款通用飞机。

领航150飞机主要针对私人飞行和公务机运营商应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