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宣布竞选连任下届总统--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宣布竞选连任下届总统

2012年11月11日10: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加拉加斯11月10日电 (记者 张卫中)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今天宣布,参与下届厄瓜多尔总统竞选,谋求再次连任厄瓜多尔总统。

  厄瓜多尔将于明年2月17日举行总统选举。执政党“国家联盟”今天举行仪式,正式推举科雷亚竞选连任。科雷亚在其官方微博中说,执政党内部已经达成高度一致。他将代表执政党再次迎接竞选挑战。

  科雷亚现年49岁,2007年1月15日起担任厄瓜多尔总统,2009年获得连任。据一些民调机构统计数据,科雷亚的公共支持率达56%。而其竞争对手、银行家吉列尔莫·拉索仅为23%。

  科雷亚主张在厄瓜多尔通过“公民革命”,消除社会不平等,反对在厄继续实行新自由主义经济政策,外交政策强烈反对霸权主义,维护民族独立。

联系本文记者

张卫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