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和党州长将达30席--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共和党州长将达30席

2012年11月09日21: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盛顿11月8日电(记者 张旸)美国媒体当地时间8日报道,在最近进行的美国11个州的州长改选选战中,共和党获得4个州长席位。这样,共和党在全国50个州中占了30个州的州长席位,为2000年以来的最多。

共和党赢得的4个州长席位,包括从民主党手中夺取的北卡罗来纳州,这是1988年以来共和党首次赢得该州州长选举。犹他州、北达科他州的共和党州长连任成功。印第安纳州的前共和党州长因任期限制而不能连任后,同党候选人成功胜选继任。

目前,只有华盛顿州的新州长尚未决出,但预计是民主党获胜。而民主党人在蒙大拿、密苏里、新罕布什尔、西维吉尼亚、德拉瓦和佛蒙特等6州争取到了州长席位。

联系本文记者

张旸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袁悦、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