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比华人首出专业法律知识手册--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旅比华人首出专业法律知识手册

2012年11月09日18: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鲁塞尔11月9日电 (记者 李永群 孙天仁)11月8日,《比利时生活工作法律常识手册》新书座谈会在布鲁塞尔举行。《比利时生活工作法律常识手册》是比利时华人历史上第一本全面介绍在比生活,工作,留学的中文法律知识手册。该书从编写到出版前后历时3年时间,于2012年5月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的作者李夏,策划杨帆在会上分别向嘉宾们介绍了创作背景和出版发行情况。与会嘉宾也积极发言,大家都对这本书的实用价值和积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支持和鼓励主办方继续再接再厉编写更加全面详实的中文法律书籍。

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卓瑞生参赞、领事部陈志宏主任,比利时瓦隆大区对外贸易投资局亚太事务主管米歇尔·康佩尼尔,德威特律师事务所,比中商会,布鲁塞尔中国研究所,海航酒店集团,欧中友好协会,以及比利时侨界代表约40人出席了座谈会。

联系本文记者

李永群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袁悦、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