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比利时使馆集中观看十八大开幕式--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我驻比利时使馆集中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2012年11月08日19: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鲁塞尔11月8日电 (记者李永群)当地时间8日上午10点,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50余人,集中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录像。

我驻比利时大使廖力强表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使我们倍感振奋。 十八大开幕时间为当地时间8日凌晨2点,为了确保全体馆员在第一时间观看开幕式,使馆安排人员进行了录像。驻比利时使馆办公楼目前正在装修施工,使馆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在临时办公楼组织大家观看开幕式。

使馆首席馆员卓瑞生参赞表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庆祝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使馆高度重视十八大的外宣工作,会议期间驻比使馆将每天用中、英、法三种语言编发《十八大快讯》,向比方及时提供有关十八大的信息。近日廖力强大使将向比利时主流媒体举行吹风会,介绍十八大有关情况。

联系本文记者

李永群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袁悦、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