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济州与中国经贸论坛”在韩举行

2023年11月13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济州与中国经贸论坛”11月10日在韩国济州道举行,图为中国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在论坛上致辞。中国驻济州总领馆供图
“济州与中国经贸论坛”11月10日在韩国济州道举行,图为中国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在论坛上致辞。中国驻济州总领馆供图

人民网首尔11月13日电 (记者马菲)“济州与中国经贸论坛”11月10日在韩国济州道举行。此次论坛由济州商工会议所和济州中国商会联合举办。济州商工会议所会长梁文硕、济州市长姜秉杉、济州道国际关系大使高鈗周、济州研究院院长梁德淳、济州大学前校长宋锡彦、中国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中国驻韩国使馆公使衔参赞谷金生、济州中国商会会长董坚峰、中国银行首尔分行行长周建军、中国建设银行首尔分行行长王玉洁、商务部投资促进局驻韩办事处主任于晓佳、华青国际旅行社代表禹英梅等中韩两国各界嘉宾、企业家、学者近百人出席论坛。

王鲁新在致辞中表示,中韩建交31年来,两国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巨大福祉。当前中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中国始终是世界发展的重要机遇,希望韩方坚定对华合作信心,推动济州中韩经贸合作提质升级,互利共赢,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与会嘉宾围绕两国关系、金融、投资、贸易、旅游、交通、服务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责编:于洋、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