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博物馆 拉美记者感受津城民俗别样魅力 

【查看原图】
外籍记者与“天后宫福缘夜”游园会里的NPC合影。人民网记者 符园园摄
外籍记者与“天后宫福缘夜”游园会里的NPC合影。人民网记者 符园园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3年10月25日13:47

人民网天津10月25日电 (记者符园园)10月24日,参加“走读中国”中外网络媒体交流活动的十余名来自拉美国家的媒体记者走进天津民俗博物馆,沉浸式体验民俗文化夜游项目,感受老城津韵的独特魅力。

集五福、与NPC互动、学习天津话、观赏民俗表演......“天后宫福缘夜”游园会的一系列沉浸式体验项目精彩纷呈,让拉美国家的记者们倍感新奇。来自巴西旗手电视台的记者朱利安诺兴致勃勃地换上了明代飞鱼服,不停地变换姿势拍照留念。“穿上这套服装,我好像穿越到了600年前的明朝。还有这么精彩的民俗表演,我觉得这个博物馆真是太棒了!”

据了解,“天后宫福缘夜”夜游项目依托民俗博物馆内古建筑群,通过设置展馆游览、解谜游戏、非遗体验、传统津味儿民俗表演等互动游玩形式,让游客身临其境,全方位深度体验天津生活、了解天津民俗。如今,“天后宫福缘夜”已成为天津旅游的热门打卡点。

分享到:
(责编:曹欣悦、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