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文莱大使出席文方亚运会代表团欢送仪式

2023年09月18日15: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肖建国大使同参加欢送仪式的文方嘉宾、代表团成员等合影留念。图片由使馆提供

肖建国同参加欢送仪式的文方嘉宾、代表团成员等合影留念。图片由使馆提供

人民网斯里巴加湾9月18日电 (记者白元琪)9月17日晚,中国驻文莱大使馆为参加杭州亚运会的文莱体育代表团举行出征欢送仪式。中国驻文莱大使肖建国,文莱文化、青年和体育部常秘阿米瑞兹,体育代表团团长乌米,全国武术、空手道和举重协会负责人,全体运动员及使馆外交官等30余人出席活动。

肖建国欢迎阿米瑞兹及参赛运动员做客使馆,高度评价两国体育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预祝代表团在杭州亚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文莱和中文友好做出贡献。

文方感谢使馆专门组织欢送活动,表示文方期待赴华,感受中国发展成就和人民的友好情意,将在杭州运动会上努力拼搏,争创佳绩,期待与中方进一步深化体育领域交流合作。

文莱亚运会代表团由10名官员和11名运动员组成,将参加武术、举重和空手道等比赛项目。

(责编:于洋、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