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维京游轮重启面向中国市场的欧洲业务

2023年06月03日09:2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阿姆斯特丹6月2日电(记者王湘江)国际知名跨国游轮公司维京游轮1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重启服务中国市场的欧洲内河游轮业务。

当天,首批100多位来自中国的客人登上停泊在阿姆斯特丹的一艘维京游轮,开始为期11天的“莱茵河魅力之旅”。船长马里厄斯·巴伦西亚·安德里斯带领船员用中文热情迎接每一位中国客人,还与中国客人合影留念。

安德里斯对新华社记者说,时隔三年,维京游轮正式回归服务中国市场,并已做好充分准备,将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多样化的产品。

维京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专访时表示,维京游轮看好中国经济前景和市场潜力,此次重启服务中国市场的欧洲内河游轮业务,也反映了维京游轮投资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维京游轮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推出专为中国客人定制的欧洲内河游轮产品。

(责编:苏缨翔、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