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铁路进行维保演练

【查看原图】
4月17日,琅勃拉邦维保管理中心的工人在老挝琅勃拉邦站附近进行接触网维修保养演练。琅勃拉邦维保管理中心由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公司普洱基础设施段按异地车间管理,根据昆明铁路局与老中铁路有限公司签订的中老铁路固定设备维管合同,负责老挝境内磨丁至万象南段工务、供电、信号等固定设备养护维修及管理工作。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4月17日,琅勃拉邦维保管理中心的工人在老挝琅勃拉邦站附近进行接触网维修保养演练。琅勃拉邦维保管理中心由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公司普洱基础设施段按异地车间管理,根据昆明铁路局与老中铁路有限公司签订的中老铁路固定设备维管合同,负责老挝境内磨丁至万象南段工务、供电、信号等固定设备养护维修及管理工作。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来源:新华网  2023年04月19日09:26

4月17日,琅勃拉邦维保管理中心的工人在老挝琅勃拉邦站附近进行接触网维修保养演练。

琅勃拉邦维保管理中心由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公司普洱基础设施段按异地车间管理,根据昆明铁路局与老中铁路有限公司签订的中老铁路固定设备维管合同,负责老挝境内磨丁至万象南段工务、供电、信号等固定设备养护维修及管理工作。

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分享到:
(责编:崔译戈、徐祥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