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塞内加尔桑戈尔体育场

【查看原图】
这是3月22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拍摄的维修施工中的桑戈尔体育场。中国援助塞内加尔4座体育场维修项目是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在塞实施的规模最大的援助项目,包括对4座体育场的维修和升级改造。除桑戈尔体育场外,另外3座体育场分别位于久尔贝勒、考拉克和济金绍尔。新华社记者 韩旭 摄
这是3月22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拍摄的维修施工中的桑戈尔体育场。中国援助塞内加尔4座体育场维修项目是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在塞实施的规模最大的援助项目,包括对4座体育场的维修和升级改造。除桑戈尔体育场外,另外3座体育场分别位于久尔贝勒、考拉克和济金绍尔。新华社记者 韩旭 摄
来源:新华网  2023年03月25日09:31

这是3月22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拍摄的维修施工中的桑戈尔体育场。

中国援助塞内加尔4座体育场维修项目是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在塞实施的规模最大的援助项目,包括对4座体育场的维修和升级改造。除桑戈尔体育场外,另外3座体育场分别位于久尔贝勒、考拉克和济金绍尔。

新华社记者 韩旭 摄

分享到:
(责编:崔译戈、刘叶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