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面向亚太市场举办旅游推介活动

【查看原图】
来自亚太区域的旅行社代表和旅游企业代表进行商务洽谈。泰国国家旅游局供图
来自亚太区域的旅行社代表和旅游企业代表进行商务洽谈。泰国国家旅游局供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3年03月23日09:36

人民网曼谷3月22日电 (记者赵益普 实习生赵以纯、殷乐)3月18日至21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泰国南部攀牙府举办面向亚太市场的旅游推介活动,助力泰国旅游业复苏。本次推介活动主题为“2023神奇泰国攀牙之旅”,来自亚洲及南太平洋12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余名旅行社代表、泰国旅游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为期4天的推介会包括攀牙景点推广和旅游商务洽谈等。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披帕·拉差吉帕干在活动中表示,经历新冠疫情的冲击后,泰国旅游业致力于向全球游客展现新面貌、新起点,并推广攀牙府等知名度相对一般的旅游目的地。

本次推介活动是泰国国家旅游局“促进消费、加速旅游业复苏”计划的举措之一。根据该计划,泰国国家旅游局针对短途市场制定了吸引中国游客回归、开发新兴旅游城市等具体措施。据泰方预计,2023年亚太区域内的短途市场旅游收入将占泰国全年旅游收入的62%以上。疫情之前的2019年,到访泰国的外国游客近4000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