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义乌和马德里对开“中西建交纪念号”班列

【查看原图】
3月9日,义乌—马德里“中西建交纪念号”中欧班列从浙江义乌铁路西站开出。当日,一列装载着小商品、电子产品、日用百货等货物的“中西建交纪念号”中欧班列从浙江义乌铁路西站鸣笛启程,奔赴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一列装载着红酒、橄榄油等西班牙特色产品的班列也从马德里出发,相向而行,驶向义乌。3月9日适逢中国和西班牙建交50周年,“中西建交纪念号”班列对开,具有重要意义。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3月9日,义乌—马德里“中西建交纪念号”中欧班列从浙江义乌铁路西站开出。当日,一列装载着小商品、电子产品、日用百货等货物的“中西建交纪念号”中欧班列从浙江义乌铁路西站鸣笛启程,奔赴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一列装载着红酒、橄榄油等西班牙特色产品的班列也从马德里出发,相向而行,驶向义乌。3月9日适逢中国和西班牙建交50周年,“中西建交纪念号”班列对开,具有重要意义。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来源:新华网  2023年03月10日09:20

3月9日,义乌—马德里“中西建交纪念号”中欧班列从浙江义乌铁路西站开出。

当日,一列装载着小商品、电子产品、日用百货等货物的“中西建交纪念号”中欧班列从浙江义乌铁路西站鸣笛启程,奔赴西班牙首都马德里。

一列装载着红酒、橄榄油等西班牙特色产品的班列也从马德里出发,相向而行,驶向义乌。

3月9日适逢中国和西班牙建交50周年,“中西建交纪念号”班列对开,具有重要意义。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分享到:
(责编:崔译戈、崔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