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韩国无人机展在釜山开幕

【查看原图】
2月23日,参观者在韩国釜山举办的2023韩国无人机展大疆展位参观。当日,韩国最大规模的无人机展览会——2023韩国无人机展在釜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本月25日。本次展览会共有172家公司参展,中国无人机品牌大疆也参加了此次展览会,并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新华社记者 王益亮 摄
2月23日,参观者在韩国釜山举办的2023韩国无人机展大疆展位参观。当日,韩国最大规模的无人机展览会——2023韩国无人机展在釜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本月25日。本次展览会共有172家公司参展,中国无人机品牌大疆也参加了此次展览会,并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新华社记者 王益亮 摄
来源:新华网  2023年02月24日09:07

2月23日,参观者在韩国釜山举办的2023韩国无人机展大疆展位参观。

当日,韩国最大规模的无人机展览会——2023韩国无人机展在釜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本月25日。本次展览会共有172家公司参展,中国无人机品牌大疆也参加了此次展览会,并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新华社记者 王益亮 摄

分享到:
(责编:崔译戈、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