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缘”2022国际故事大会走进呼和浩特(图集)

【查看原图】
选手们参观昭君博物馆。人民网 王婧摄
选手们参观昭君博物馆。人民网 王婧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3年01月14日12:32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 (艾雯、王婧)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人民网、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汉字缘”2022国际故事大会决赛于2023年1月10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圆满落幕。

本次故事大会吸引了来自70余国的近3000名选手。来自喀麦隆的奕晓龙最终摘得桂冠,荣获特等奖;安妮(印度)、陈雪婷(泰国)荣获一等奖;克秀莎(乌克兰)、爱德华(俄罗斯)、亚尼克(德国)荣获二等奖;高飞(多哥)、马弟(阿富汗)、卢卡斯(西班牙)荣获三等奖。

决赛结束后,选手们开启“‘汉字缘’走进呼和浩特”之行,先后参观了昭君博物院、塞上老街、呼和浩特大数据产业园—蒙牛—中环光伏和内蒙古博物馆,领略“青城”极具魅力的草原文化,感受这里的风土人情和社会风貌。在探访交流中共谱友谊,续写“汉字缘”佳话!

分享到:
(责编:艾雯、吴成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