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九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完成首次长巡任务

【查看原图】
担负警戒任务。维和步兵营供图
担负警戒任务。维和步兵营供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3年01月03日09:44

人民网喀土穆1月2日电 (记者苏航)元旦前夕,中国第九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根据联合国驻南苏丹维和特派团命令,完成部署至任务区后的首次长巡任务。

接到命令后,该营第一时间召开任务部署会,研究制定行动方案,对沿途军情、社情、自然环境等信息进行全方位研判。同时他们结合任务需求,有针对性展开专项课目训练。

巡逻途中,分队官兵结合任务实际,进一步精准掌握交通、气象、当地民俗等情况,为今后高效稳妥执行任务奠定基础。与此同时,他们还与地方政府和其他维和部队建立友好关系,积极开展慰问、捐赠等人道主义活动,展示了中国军队良好形象。

此次长途巡逻任务历时3天2夜,总行程280余公里,处置大小情况10余次,对我维和官兵的行动指挥、情况处置、军地协调、综合保障等能力进行了全面检验。

分享到:
(责编:燕勐、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