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五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亚洲赛区(韩国)预赛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16日08: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9月15日电(曹翔宇)第五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亚洲赛区(韩国)预赛9月15日在首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亚洲赛区预赛由济南市槐荫区承办,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宁延学,槐荫区委书记孙常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敬涛,韩国国会议员金弘杰,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科技处参赞张楠等嘉宾以及来自海内外的技术、投资、法律等领域的专家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第五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亚洲赛区(韩国)预赛嘉宾合影。 人民网 金志贤摄

在开幕式上,孙常建代表主办方及70万槐荫人民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向韩国广大知名企业、商业翘楚、创新人才发出“共享重大机遇,共创美好未来”的邀约。他向韩国参赛者详细介绍了槐荫“天时地利人和”的各项优势,槐荫是一座历史悠久、至诚守信的重商之城,一座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的通达之城,一座生态优美、和谐温馨的宜居之城,一座资源富集、充满朝气的创新之城,一座产业发达、市场广阔的掘金之城。

孙常建表示,今天的槐荫,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加速期、战略机遇的叠加期、产业升级的转型期、生态红利的释放期,欢迎更多韩国企业和人才选择槐荫、投资槐荫、扎根槐荫、兴业槐荫。槐荫区坚持大小企业、内资外资一视同仁、公平对待,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新,做所有企业和人才的好朋友、好伙伴。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