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南苏团新任部队司令视察我第8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

2022年09月09日20: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莫汉一行参观作战室。维和步兵营供图
莫汉一行参观作战室。维和步兵营供图

人民网喀土穆9月8日电(记者苏航)当地时间9月6日,联南苏团新任部队司令莫汉·苏布拉玛尼安中将视察我第8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并对中国营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莫汉一行分别参观了作战值勤室、地下掩蔽部、快速反应排、装备车场等。中国维和步兵营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枕戈待旦的战备状态、系统完善的执勤设施、规范标准的内务秩序、整洁有序的营区环境获得了莫汉以及在场人员的高度认可。

莫汉表示,一直以来,中国维和部队为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营是联南苏团的重要作战力量,中国营的官兵们在执行任务过程中表现出色。希望官兵们继续努力,为和平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责编:刘洁妍、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