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影像节”展映暨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在泰国举行

2022年08月14日05: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曼谷8月13日电  (记者孙广勇)“中国影像节”展映暨中国文化体验活动日前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泰国总理巴育夫人娜拉蓬、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以及泰国甘拉雅尼音乐学院师生在现场观看了展映纪录片《三星堆:再现失落的文明》,并参与了中国传统绘画、乐器等文化艺术体验活动。

娜拉蓬表示,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成立10年来为促进泰中民心相通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两国文化艺术合作取得更多有益成果,不断谱写“泰中一家亲”的美好乐章。

韩志强表示,希望文化交流互鉴为增进双方友谊发挥更大作用,希望甘拉雅尼音乐学院的学生成为促进中泰友好的青年使者,为构建中泰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中国影像节”全球展映和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成立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化中泰文化艺术教育合作,为泰国年轻学子认识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搭建桥梁。

《 人民日报 》( 2022年08月14日 03 版)

(责编:杨光宇、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