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批赴阿卜耶伊维和直升机分队向阿卜耶伊综合中学捐赠物资

【查看原图】
分队政委王锁勇和中学校长桑提诺·尤克合影。维和直升机分队供图
分队政委王锁勇和中学校长桑提诺·尤克合影。维和直升机分队供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2年07月29日09:08

人民网喀土穆7月28日电 (记者苏航)当地时间7月27日,中国第二批赴阿卜耶伊维和直升机分队向阿卜耶伊综合中学捐赠物资。联阿安全部队特派团长兼司令本杰明少将、副司令巴基尔准将、参谋长布库鲁上校、阿卜耶伊地区教育部长阿加克·梅雅玛、阿卜耶伊综合中学校长桑提诺·尤克和300多名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分队政委王锁勇和校长桑提诺·尤克共同在交接书上签字,本次捐赠包含学习用品、文娱健身和生活物资等3大类27项2000余件物资。

桑提诺·尤克表示:“非常感谢中国直升机分队捐赠的大量物资,为我们学校的师生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让我们学校能够在教育工作上继续前进。”

本杰明表示:“感谢中国直升机分队的物资捐赠,我对中方如此重视教育表示赞赏,正是中国努力给予自己人民好的教育,中国才能成为现在世界上有领导力的国家,你们的经验和做法将会促进阿卜耶伊地区教育的发展。”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