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资企业校园招聘会在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举行

【查看原图】
5月17日,第三届中资企业校园招聘会在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举行。图为招聘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李凉摄
5月17日,第三届中资企业校园招聘会在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举行。图为招聘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李凉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2年05月18日11:18

人民网伊斯梅利亚5月17日电 (记者李凉、沈小晓)17日,第三届中资企业校园招聘会在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举行。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苏伊士运河大学校长纳赛尔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招聘会为期一天,由苏大孔子学院主办,埃及中国商会协办。据悉,共有25家驻埃中资企业参加,吸引了苏大及周边地区数百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参与。

首届埃及中资企业校园招聘会于2017年在苏大举行,旨在搭建企业和学生间交流平台,帮助中企解决用人难和埃学生就业难的问题,深化中埃在人力资源和人文交流领域的务实合作。

分享到:
(责编:崔译戈、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