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文日”庆祝活动在埃及举办【5】

【查看原图】
4月22日,“国际中文日”庆祝活动在埃及国家图书馆举办。图为萨尔玛·易卜拉欣讲“我是怎样爱上中文的”故事。人民网记者 李凉摄
4月22日,“国际中文日”庆祝活动在埃及国家图书馆举办。图为萨尔玛·易卜拉欣讲“我是怎样爱上中文的”故事。人民网记者 李凉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2年04月22日10:04

人民网开罗4月22日电 (记者李凉)4月21日,开罗中国文化中心、汉语桥俱乐部(开罗站)和开罗大学孔子学院在埃及国家图书馆举办主题为“中文:共筑美好未来”的“国际中文日”庆祝活动。

来自埃中友谊学校的小朋友神形兼备的武术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中文形象大使庄严地宣读了大使倡议书,第十八届汉语桥大赛全球总冠军诗雨将“我与中文的情和缘”娓娓道来,艾恩莎姆斯大学毕业生萨尔玛·易卜拉欣给大家讲了“我是怎样爱上中文的”故事,第八届“唱响埃及”中文歌曲大奖赛一等奖获得者梅纳·塔哈亚演唱的《橄榄树》扣人心弦。

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邵彬和汉语桥俱乐部(开罗站)执行主席徐彦禾出席活动,并向埃及国家公共图书馆赠送了图书。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