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金虎迎春·共度佳节”2022年中蒙新春文化交流系列活动正式上线

2022年01月25日16:3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乌兰巴托1月25日电(苏力雅)“金虎迎春·共度佳节”2022年中蒙新春文化交流系列活动上线发布会25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和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出席了发布会。他致辞说,再过几天,我们将次第迎来中国农历虎年春节和蒙古国白月节。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筹备了此次线上文化交流活动。活动以贺新春和迎冬奥为主题,选取中国各省市能充分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文艺精品节目和短视频,译制契合蒙古国人民观赏习惯的优秀影视剧,为中蒙两国传统佳节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金虎迎春·共度佳节”2022年中蒙新春文化交流系列活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指导,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包括制作推送春节主题节目、迎冬奥“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系列活动、暖心交流活动等六大类34项活动。

(责编:王禹蘅、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