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美国使馆虎年春节云上招待会线上看

2022年01月25日10: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月24日电 (记者李志伟)美东时间1月30日晚8时,即北京时间2022年1月31日上午9时,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虎虎生威庆新春、冰雪绽放迎冬奥”2022年虎年春节招待会将在线上举行。活动将在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央视频、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东方卫视看看新闻、驻美使馆油管频道和脸书频道进行直播。

届时,中国驻美国大使秦刚和美方嘉宾将发表视频致辞。招待会还将播出中国彩灯展和春节文化周、中美大熊猫过团圆年、《冬奥畅想》之《欢乐冰雪》等精彩节目。

此外,1月26日至29日连续4天美东时间每晚8时,中国驻美国使馆的油管、脸书频道还将分别播出纪录片《新奋进》、中美青年新春云端联欢会、“庆新春、迎冬奥,大家一起嗨”全美侨界活动、“我的中国相册”北京冬奥会和中美体育人文交流视频集锦等精彩节目。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