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于5月下旬在达沃斯举办

2022年01月22日20:3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日内瓦1月22日电(记者陈斌杰)世界经济论坛21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将于5月22日至26日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办2022年年会。本次年会线下举行,将围绕“携手合作,重建信任”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新闻公报说,年会重要议题将包括促进疫后复苏、应对气候变化、改善未来就业以及如何利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各项技术等。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说:“我们需要打造各方真正需要的互信氛围,加快开展协作行动,携手应对多重挑战。”

  世界经济论坛表示将继续与瑞士政府保持密切沟通,实时了解瑞士的公共卫生形势,在保证与会嘉宾、工作人员与主办城市居民健康的前提下举办年会。

  本次线下年会原定于今年1月在达沃斯召开,后因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传播带来持续不确定性推迟。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