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沙特:传播疫情谣言将被判至少5年徒刑和罚款

2022年01月21日11: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沙特内政部在其官方推特上发文称,“任何人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和应用程序传播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谣言,或传播可能引起恐慌的错误信息,或煽动违反预防措施和相关规定,都将受到处罚。”

内政部强调:“第一次犯,被罚款10万里亚尔(1美元约合3.75里亚尔),最高罚款不超过100万里亚尔,或监禁不少于5年,或罚款和监禁同时执行。如果再犯,将加倍处罚。”

沙特《祖国报》网站20日引用沙特卫生部的消息说,在过去24小时内,沙特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591例,累计确诊病例638327例;死亡病例2例,累计死亡病例8914例,卫生部呼吁所有人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建议大家与24小时服务的937咨询中心联系,获取健康信息和服务,了解疫情最新情况。(安国章)

(责编:王禹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